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 
鯨魚與我

只能用爛爛的相機拍下來,應該是我操作的方式不對,只會負責按快門..
等到  某天有工作有幾張小朋友時,看要不要存錢買個掃描的~  是...

  某

  一   哦!

  天

不喜歡上色,因為容易毀了原本的樣子,又沒什麼耐性慢慢塗顏色,技術又不好
所以快點"完成"一張塗鴉,快一點看到"成果",我喜歡這樣~

我躺在藍色的水上,也可以是海上啦,但是感覺會鹹鹹的、黏黏的,反正是畫圖也不用考慮太多啦
由上往下看的角度,有大大的漣漪往四周飄散開來,咖啡色的頭髮,白色的衣服浮在水面上~在我身後有深深海底的那種藍色

右邊是深灰色的大鯨魚,著色後會很慘,所以就白白的,有深色的斑點花紋,還在想從空中看下去的鯨魚要怎麼畫...為了避免把牠變成鯊魚,所以加了大眼睛跟笑出露牙齒的嘴巴~

右上的光束就是太陽灑下來的模樣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