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微慍

真正可以寫(打)出來的時候,卻想不到東西,至少不是一直"湧"出來啦...

有點生氣,剛剛... 現在好像好點了!? 當我重複說出"不要"這個決定後,就不要再說什麼了,因為真的是不想! 

不想移動到另個房間去!說要節省,共用一個冷氣、照明,那不開冷氣就是了,就是不想過去! 寧願忍受房間裡的悶熱,也想維護自己的一點空間。也許當了母親之後,所以你的字典裡沒有所謂"自己的空間",這是你選擇的,但我的選擇跟你不一樣。

從來不想要為自己的行為跟你們解釋什麼,覺得說了也不明白吧...所以就悶著情緒。我不是很少生氣,而是不想表達自己的情緒,為什麼不想呢...可能就是這麼親近的關係所以不想吧!我也不明白。

不過我倒是有點驚訝,我有點生氣地說出就不想在那裏時,你的反應還蠻溫和的,跟以前比起來...
 一時脫口說出的就是不想,讓我有點後悔,覺得自己不該這樣任性,應該選擇別種的說法也比這個好點。不想傷害你,但是自己卻還是一樣隨心所欲呢...

擔心我會熱,所以移動了筆電的老位置,覺得這樣會比較散熱,但是...不喜歡被移動後現在空間的樣子...感覺好卡...不喜歡坐那麼靠近門口的位置、不想去親近,就算是阿嬤經過走廊也想迴避彼此的視線,習慣了這樣沒有互動的生活。

現在看著筆電螢幕感覺整個怪異,好像不平衡的畫面攤在我眼前。不夠長的延長線橫過了床上一個小角落,走路還要特別關注一下電線...真是ㄎㄟˊ啊!

想要清空一下自己的心。

要說哪個標點符號最適合代表我,我覺得是"點點點"


...



沒錯!就是它,很棒 XD





(我怎覺得部落格文章發布的時間點有點奇怪! 跟電腦裡的時間不一樣耶...不要管它了ˇ︿ˇ)
原來我時區沒選擇... 要從設定>語言格式裡面改-3- 不過文章修改後不會顯示最後修改的時間點就是了-口-  所以自己打=  =  2013.10.8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