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三個月熱度

有工作後就沒那麼多空白時間亂畫啦,如果突然想畫或想表達心情時才會動筆,連玩電腦都不夠時間了-3- 
從7~10月就給它算3個月的熱度啦~

這好像是7/10那次颱風來時,公司臨時休假時畫的- -~
外面有很多風、很多雨,用了彩色筆跟色鉛筆
雖然外面涼涼的,但是裡面卻有暖暖的fu~
把水塗在顏色上面就暈開了-0- 照相機拍得不好,親眼看到比較漂亮啦!


    
9.22
出門上班走在路上剛好看到鄰居的吉娃娃,是咖啡色的眼珠,我盯了應該有1.x秒=  =!?
然後就趕快移開視線,到時被誤會我在挑釁牠就囧了..
遇到狗我都會繞遠一點走再回到正常的直線上=  =  
雖然裝鎮定但是看離的距離就能發現端倪了..
眼珠很清澈,跟小孩一樣~
右邊的小人是大前天加上去的。就一個騎車被吉娃娃追的笨蛋
我把機車畫成倒的-.-+
那台真的是機車.. 不是搖搖車=  =


    
9.25
突然心血來潮想畫娃娃型態的,因為實體化有點難、有點懶,所以隨便撇一撇最快速!
背後的馬克標籤是個重點,縫在屁股上還可以偽裝成尾巴~



    
9.29
先畫了灰色的類似地平線那條,再加上其他不同顏色禪再一起的線,線頭都在另一端,我要選擇拉哪一條。完成的正面圖畫是這樣。



    
畫的方向是倒過來畫。線團在下然後往上畫出線頭。手應該是在正面的時候加上去的。
很明顯,就是想發洩一下情緒亂畫一下-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