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10

不是想要賺錢嗎? 雖然還未營業,但是有東西上桌了,也不用把門關起來做事吧>.<
沒關係,換新開的一間看看..
起司蛋吐司+蔬菜可頌+鮮奶茶括號林鳳營=95$
(明明手機拍了菜單了,送它坐船去看雲,卻沒檔案! 從電腦裡的手機記憶卡去找也找不到! 明明就有拍啊~~~ WP你太累了嗎..?)

補圖


(這次懶得拍食物照,外帶回家沒有好的光線,拍起來不好看-3-)

吐司只有烤一下下,整個軟軟的,我喜歡焦一點的,也沒味道,沒有靈魂的白吐司。起司已經有它的味道了,高麗菜還加了美乃滋有點多餘。直接吃菜,不像真的高麗菜,有便利商店的味道。起司嘛.. 我不喜歡這種的味道,不過,其實我也不知道真的起司吃起來該是怎麼樣的味道。

不是牛角形狀的可頌,有點像方形的起酥(不知道兩者間有啥差別耶..),這處理得比較久(所以不算"速食"XD),還聞到烤出來的焦味,可是吃起來看起來是沒ㄔㄠˋ灰搭啦。裡面夾著又是這種味的高麗菜、沒有炳的扇形玉米粒、驚鴻一瞥的小片紅色番茄..直接吃下去沒細看,看起來應該就是番茄了,但是卻沒吃到番茄味。玉米粒就是那種失去很多營養的那種面黃肌瘦玉米粒...一截就這樣平平的消失了..感覺真不正常。

切除的部分又拿去利用做成別的東西,現在感覺到選擇食物是種困擾了..

隨便搜都可以看到這種"正常版"的玉米粒


聲音沒有元氣的早餐店員,讓人感覺到安心(前提是口氣不差),反而活潑大方說話速度快的店員讓我感到有壓力,因為顯得我精神萎靡...
啊..是提醒我要加油了,貧瘠的心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