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用眼睛吃裝潢



 
這道沒吃,因為有肉,不過就算有吃我也懶得描述什麼...


第二道就上了湯... 我習慣湯最後喝的
湯裡有蛤蠣卻沒有蛤蠣的鮮味,喝了一口就不喝了
我沒有喝過這種味道的蛤蠣湯耶...


裹著厚厚的麥芽糖,像棒棒糖地瓜,超厚的糖衣加上滑滑的筷子,
有點像是在夾光滑的石頭=  =



龍珠(章魚嘴巴..) 沒有幾顆... 這道也沒吃


宮保雞丁,我只看到滿滿的辣椒


鱈魚,肉就軟軟的-.-


就是豆腐=  =

吃完龍珠後剩下的殘餘,詭異顏色的蝦餅還墊在底部充數,還有無止盡的花生...


夾完雞肉燥(我不承認它是雞丁!)剩下的辣椒...跟花生



會選擇來這裡吃飯的人真有錢,
喔...實在懶得再多打字=  = 浪費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