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找餐

 蘋果跟南瓜三明治,麵包裡面的內餡都是冷的,冷藏的東西現包這樣,現在自己做早餐的人很稀少了,所以只會買跟吃的我也不能給人家要求太多啦~


黑芝麻豆漿,喝著無尾熊色的飲料,芝麻糊之類的東西沉在底部,懶得邊喝邊攪拌,這樣還要多洗一支湯匙,見底的時候倒些冷開水下去搖一搖喝掉!


豆干菜脯飯糰,很鹹很甜,飯有醋(最討厭吃到飯沒加醋的壽司!)



有一天看到要去的早餐店有點多人懶得等,隨便在超商抓兩個麵包當早餐,一個吃掉了,另一個丟包包看哪時要吃,翻過來看了成分,嗯... 我為什麼要把這些垃圾都吃下去?
直接丟在回家路上醫院的垃圾桶裡了。
以前買麵包都會買這一個的,因為好吃,現在快看完的書裡有說到人工合成的添加物,所以成為我選購的標準之一了,現在還沒有研究證明之類的什麼話,這我沒興趣。
我只知道大家都愛錢。


4/6吃了這個玩意.. 可以把這種陌生的成分組合成好吃的味道...果然高科技
我的胃真有勇氣!
字多到要用迷你字體來顯示,你看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