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就讓我用文字發洩吧!


這樣應該玩弄我應該很好玩吧?
那麼多張照,也輕易相信都是同個人,我很好騙嗎?
這麼理性的跟你講完那些後是有屁用! 難過之後就是憤怒! 我只想把心裡想到的攻擊性全都丟出去給你! 
明明找出證據說明那些是假的了,還堅持說我不信任你!是為了自己的面子才做這種堅持的嗎?
還是認為我脾氣很好,腦袋很不靈光,以為我這樣也能繼續相信?
氣自己人太好,不想讓對方受太多傷害,為什麼要修飾自己的憤怒,我知道憤怒的話說出去之後不會改善情況,哈.. 我還想要改善,不是一刀兩斷就好了嗎? 那麼麻煩幹嘛
我沒有信心沒人聽我講廢話,之後會變怎樣,會跟股價一樣滑落到底嗎?
不想要別人來控制我的心情,希望自己一人也能讓自己心情變好,不用依靠什麼,偏偏這世上沒有朋友的話好像會活得很悶..哈
說我不信任你,你卻可以這麼欺騙我,還振振有詞的說著相片代表什麼嗎!不就很光明正大
這樣接二連三的放上來是什麼意思?看我哪天會發現嗎?還是就算被發現也沒關係?反正我只是路人或陌生人
這樣看圖說故事的情況很好玩嗎?還兩個人一起這樣配合演出..我氣我自己現在還是覺得很難過,為什麼要為你們這麼膚淺的行為難過? 這樣欺騙我也沒關係是嗎?自己合理化說這不是欺騙..我還很高興說婚紗照要放桌布,你是要去哪裡生原圖給我?你這樣回應我的時候,心裡沒有一點愧疚嗎?真是騙得很高興
這樣的行為比被人直接罵髒話還低俗你知道嗎?你不知道! 這樣藉著網路就可以掩飾什麼嗎?以為就沒人知道了嗎?
還有你跟我講的感情,這個詞的意思沒那麼狹隘,不是只有愛情才叫感情 ok? 喜怒哀樂 朋友 家人 這裡面難道都無法稱為感情嗎? 
沒錯 你的確欺騙了我的感情,就算過了很久很久,這個裂痕還是在,不會再跟以前一樣了,不要跟我講什麼不信任你,這很可笑,就像我這個路人全盤相信另一個路人的話一樣可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