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

0131

笑著跟我們說不要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自己卻沒有做到
應該是那不算壞話 只是在"討論"而已吧 哈~

就已經拿了對的東西了 也是正常的在回應你
沒有應嘴應舌(台語)的意思 自認口氣也跟平常一樣
如果你覺得是這樣那就這樣吧 BJ4 也不值得我解釋
雖然當下感到有點窘迫 但同時也覺得好笑~你的反應

所以就在一旁觀看著 提醒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
不想成為那樣的大人
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也沒什麼不好
沒造成社會不安吧 哈

只是我邊看著心裡邊OS著髒話 (我不是好人呀!)
位階偏高 自大也會跟著上揚
連我也覺得自己這個小菜鳥翅膀也變硬了呢!
在心裡擺著黃色三角形驚嘆號的牌子吧~ 注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