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124


● 白色的版面可以自己換成暗色系就好了! 一直盯著眼睛會瞎掉- -a 不然直接在網誌(灰色+藍色)那邊直接就能發文也不錯

● 我夢到手機跑很慢,時間又快不夠了,到底要搭哪台公車才到得了我要去的地方,30號51號...到底是哪台呀! 連食物也直接圈在嘴巴周圍邊吃=  =! 夢裡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
● 禮拜五,今天要開會呀=口= 做久了,打卡的時間就會自動越來越往後延,就似乎是一種很自然的現象~
● 紫米飯糰你怎麼了? 越做越難吃了..要被我打了!
● 我也知道動作要快啊,要是林北我一緊張只會卡卡=  = 動作快是什麼啊...目前無法體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