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蝸牛│螞蟻│葉子

 只是握枝筆而已,指關節就在哀嚎,無法用力握拳,還好揍人不是我的專長。
 這是有在做事的手 (那左手勒!)

 「自信是種能力,讓自己同時可以像富士山那樣偉大,又像一粒微不足道的沙那樣渺小。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 搜尋你内心的關鍵字
看到這句,腦裡就現出我昨天拍的照片畫面,有蝸牛的。


文字就是原本的形狀,但人賦予了它意義,而接收到的人直接反映出自己的內心。

無聲無息的。

從來不覺得自己喜歡粽子,但也不討厭。
我想我是討厭一堆蝦米爆香的型態與味道、肥豬肉我也不喜歡,裸體粽子看起來的感覺就是油亮油亮… 膩膩的。還好一年只有一次端午。

剛塞下一顆粽子,滋味比想像中好,但食下的不只粽子本身,還有那包裹的兩枚葉片,更令我覺得滿足。 這樣用葉子盛著食物的畫面,真令人羨慕!若棉繩改用藺草做的就更加完美了

細胞壁讓食物更像是食物,而不是商品。
從來不覺得這包葉粽子有什麼,今天攤開來後,真的覺得有些什麼!不喜歡嘴裡留下蝦米的後韻。

 蝦米就留給鯨魚吃不好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