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

3/30

多雲,沒什麼風
有點悶熱的天氣
出門的時候撞到很多小飛蟲…邊騎車邊瞇眼睛😑
蚊子開始出沒了,在花園裡修剪時就打到兩隻。

早上還在想田裡的排水要怎辦,現在決定就挖畦種就好了,水泥田埂打洞設置排水管這個方案不考慮了。
問老闆田裡有沒有排水孔,"我不知道,不要問我",還帶一個"管他的"手勢。問租地給他的農夫住哪,略不耐煩的說:在竹北。
意思就是不干他的事,不要煩他就對了。
既然不重視,我也不用做那麼認真。

剛才還說餐廳裡的窗戶都不要開,會有風沙進來,是我們看不到的。
有窗不能開…在裡面的植物會悶死吧。上班一進店裡我都覺得悶了…所以全種仙人掌最方便😑

到目前為止挖的進度,才到一半而已= = 還蛇行
挖斷好幾隻蚯蚓><對不起啊! 邊邊的土感覺比較鬆軟,不像中間的😵


有五台…夏天不就一直對著植物吹熱風= = 所以附近就種熱帶作物XD

昨天看到這水管有排出白色的水…所以要用這個來灌溉田嗎…😑

看到原本是粉紅色的花苞成熟變成棉絮狀的球球,風吹就在窗外亂飄,有種療癒效果😇
 雖然會散佈很多人們說的"雜草",但我只討厭有刺的草XD

之前查過他的名字,但忘了-_- 修剪了馬櫻丹,但是不能一次剪到定位,不然光禿禿不好看,如果是種在偏僻角落就可以下重手XD 看了網路上的資料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7lVWS07ChTVZ044VDRPdWczb0E/view 覺得比較有概念了,雖然站在馬櫻丹面前時還是看的眼花@.@但至少有點眉目了😤 下午在挖溝時,老闆在身後出現,說留多一點田埂給隔壁的農夫阿北走沒關係。還說(我)不用做那麼大片。我回答這是要做排水用的。(重複說了兩次,因為他又問一次- -感覺他很常忽略別人在說什麼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