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7


我的生命數字是7啊.. 是7~~~~~~~~~~~~~! =  = 真是太好了? 我也不想一直想,一直問為什麼.. 什麼都不用想多好啊! 偏偏我剛好是人類..


面對現實.. 你是說餵飽自己這件事嗎? 應該沒這麼膚淺吧? 不過我現在的目標之一是它,因為人必須要活著啊,就算我不管自己,還有家人,所以還有回報這個目標。然後一邊尋找我要的是什麼?

有好多我不明白的,為什麼生日裡面的數字這麼多個1....有4個耶!! 1代表獨立,我哪裡獨立了? 也可能表示我未來就是一定要獨立吧? 可是誰未來不是獨立的啊? 獨立跟孤獨應該也沾不上邊吧?

等書來了,再說吧,希望可以幫助我多了解自己一些。厚...是7啊=_= 是很準啦..但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煩惱,就不能簡單一點嗎?

說不定我生日是錯的=   =! 又開始了不合理的妄想...

反正好的解說就聽進去,壞的就再考慮一下,說不定剛好就這裡最不準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