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黃金雨

第一次在平板上用手指畫的圖,用不同流量的噴槍抹的,這樣比較快完成,又有所謂的質感。白色花花的石子背景是系統給我的其中一個版面,沒看到全白的紙張,就選了這一個。

在車上看到窗外的阿勃勒,就畫了。
因為沒用過,畫起來的感覺很新奇,所以顧著低頭塗抹著螢幕,連車窗外紛飛的金黃色花瓣場景,也只看了幾秒鐘.. 超有偶像劇的fu喔!車子咻地經過加上快要下雨的風灌過,花瓣不斷的飄散、捲飛起來~

我好像選擇了停駐在路邊阿勃勒的模樣,畫裡並沒描繪出花瓣紛飛的風景。最先畫的是黃色的花串,後來用淺的深的綠色蓋過,又再用黃色畫了一次花串,因為先畫黃色的話,會被綠色給蓋過,所以就再重複塗抹一次啦~

我不喜歡用橡皮擦,都按復原鍵,快速嘛~ 換成是用真的鉛筆在畫圖時,也會想要一次畫好就好,盡量少拿橡皮擦,有些紙擦久了會破皮耶! 塗完還要處理桌上的屑屑也覺得麻煩。

平板下方會有個介面一直跳出來,但是用圖釘固定,這樣我畫圖的空間又太小,所以只好一直用手指重複塗抹介面上方的部位,在快速移動到水平面附近的空白一直塗著不同的藍色,手指一放開就畫不到藍色那個位置了! 因為功能列又自己跳出來擋住我=  =!

介面上沒看到使用方法,可是也不會想特地上網查怎樣可以解決,反正只是新奇試玩一下~還是比較喜歡用真的筆畫,只是可惜沒有掃描器可以上傳,用照相的根本看不到啥筆觸、細節..

  深藍的湖

     白色的雲

~看了書後畫的樹還會有參考值嗎!?可能會有點壯大聲勢喔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