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'我'很重要



看了生活中的物品是怎被製作出來的影片後,想到麵包也是由一顆小麥種子跟小小的酵母菌變出來的。眼前看到所有的物品,都是不同種類的元素所組成,所以用了簡單線條以"圓樹"拼成WORLD這個單字。

很小的元素是構成人體的小單位;很小的我是組成世界人口的其中一位。不能單單只是以生存下去就好為目標,我必須用心。使出一米之力!

每天多感受一點,日積月累下來,就很可觀了! 美好的感受都是我的存款。

眼睛+心臟符號的圖案,代表"感覺"這個詞彙。不要依賴大腦對過去經驗整合下來的判斷,年紀越大越是如此,它會太保護個體。用你的眼睛去蒐集資料,用你的心去感受,然後留下對你有益處的,儲存在你的心形銀行裡,它自然會向外發出溫暖的頻率~ 就跟海豚的歌聲一樣吧!



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,我想這樣一直提醒自己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