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你是什麼顏色?



在學習英文的部落格看到了一篇感興趣的,可以知道自己是傾向於使用"視覺"、"聽覺"或"觸覺"哪種方式來學習的~
我是視覺型的+O_o

有興趣的就點此連結 (如何把英文學好? (二) 你是哪種類型的學習者? - Sammy 老師的奇摩部落格)回答幾個問題吧,擔心連結的還可以自行用汪汪來(就是Google)搜尋喔~

看了心理畫2 畫中有話這本書,想到了顏色跟心理測驗,就汪了一下,發現到一個有趣又有內容的測驗!
你的大腦是什麼顏色? (非讀BOOK出版社的專欄)

  我測驗的結果是 
       藍/綠腦人:很有幫助/改革者

   A  B  C  D
   30 38 34 18

在藍腦這部分的解析裡面有寫到一句 藍腦位於腦子後側,和實際視物能力有關。
這跟我的視覺型學習方式雷同耶 -0- 超神的~ 裡面提到標誌符號說代表我的是問號,嗯~~~是有很多問號啦,但是我比較喜歡點點點,感覺比較有餘韻~ 有後勁XD

在還沒看到這篇測驗的前一天,就突然想起哪個符號最適合我而已,隔天剛好就看到了這個解說,-0- woo~~
不知道的事情永遠比知道的多很多呢~ 什麼事都有可能,只是你剛好沒看到而已。


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       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       │
│   為什麼狗的生命比人還短?   │
│       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      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

(想知道的去汪一下就可以知道他是怎回答的唷~)很喜歡他的答案! 按讚XD

心理畫2:畫中有話 試閱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