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來去看看我的西瓜~

早上聽到聲音就自然醒了,時間是六點多
唉..想說自己搭車去就好了,結果被ㄉㄧㄤ
多說多錯
就坐在筆電前,ㄍㄧㄥ到8點多才出發
等到了沙鹿車站已經快10點了,2522火車已經跑走了
只好找看看午餐,等11點的灰掐..
早上吃了起司蛋吐司,沒啥胃口,但是不吃,等到了大山就只能吃7-11了!

沙鹿市場亂晃,隨便選了間素食店
今天是陰天,中午出了點太陽
除了當歸麵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,乾麵太乾
湯麵我又不喜歡喝湯
好吧,我喜歡燴麵這種可以了吧-  -!


 很幸運是黃麵!
討厭白色的陽春麵,很容易爛爛的
當歸麵上桌沒有聞到香味(難道不太香的反而比較健康=  =!?)
吃了一口麵,沒味道
繼續吃下去才有點味道,其實不算味道,是香味嗎?
不是舌頭上感覺到的那種味道
但就是有點香香油油的味道...我不會形容=  =
是內斂的味道嗎!
很大塊像車輪的那塊,咬了一口,偏油,就不吃了
一條一條的那不知道是啥東西,有點鹹,口感像是比較硬的麵筋
還有一點豆芽菜,還好只有一點,我不愛豆芽菜(黃豆芽比較好!)
這碗,我就只把麵吃完,然後吃了幾條麵筋,
其他就沒動了-3-
台灣人太好命,可以這樣挑食../_\

 今天的海有兩種顏色,上次看到的是藍色
這次多了一種橄欖綠+卡其的詭異顏色..
拍不清楚,用錄的也因為反光看不見
也不知道是被什麼碗糕給汙染了,變成這樣
家庭廢水嗎... 中槍

喝了飲料也不把垃圾帶走的傢伙,真的到處都有ˇ_ˇ!
完全礙眼
我也沒膽開口-  -~

今天風大,大風扇也轉得快一點了

 回頭看,盡頭是大山火車站的屋頂
用相機拍,真的不如用眼睛拍
跟我所看到的根本不一樣嘛!

 這塊剛翻過土的田,上面有很多隻鳥
應該有50隻喔!
有黃臉的白鷺鷥跟麻雀,還有黑色的不知道是誰
手機的視野只拍到了右半邊,左半邊還有一群麻雀
全景拍攝,這功能到底要怎用=_=!



到達了大山唯一容易取得食物的地方!7-11
還是餓了,吃了不健康的食物下去,什麼燻雞吐司的+巧克力牛奶
就有隻很常見的小白,隔著玻璃
在擠冰淇淋..
還好我沒仔細觀察是什麼口味的..囧
照片裡的小白已經撥好土,要走人了! (走狗不好聽-3-) 


7-11裡還放了血壓機,吃了你們家的食物,不高血壓也很難呀~
餐巾紙就這樣擺在桌上,跟市區裡的摳門7-11不一樣XD
不過我也是站在摳的那邊,不要太浪費比較好~

這裡的7-11角落不算整潔,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涼
自己當初做員工時也沒這麼涼過=  =
到底評鑑是在評什麼意思,我也不太懂
不管那個灰塵,我只是要拍綠色的植物-.-
小小的葉子跟細細的枝條

我一直在看那6個數字是什麼...
結果是電話號碼-.-
太短了,以致於我認不出來
儘管他寫了來電兩字,我還是不相信
直到看到別的看板也是6位數..

冰冰與涼涼也比7-11好,大企業財團什麼的,
就是讓人無法信任

 附近住家的屋簷下,都有好幾個燕窩
真羨慕..
出門時如果被燕子便便噴到,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後! XD
我只被壁虎的尿尿滴過=  = 整個帶賽...

 水溝裡長長的頭髮...
這就是增生很多的那個藻類嗎?


 晚上走過這裡應該很刺激喔...
有音效也有燈光跟晚風,只差一個白衣+長髮的>_<


 陰天,顏色看起來就沒這麼亮麗
照片是還可以再放更大,按右鍵的話,我只知道這個方法-.-


 到處都是白鷺鷥~會怕人,這樣很好!
離用兩隻腳走路的動物越遠越好~


 拍起來很小,但用眼睛看的話
可不只這樣!

一直拍牠飛起來- -~

 這樣也要拍=  =
回到家看到照片時,冒出這想法
可是當下我眼睛看到的,跟相片上的不一樣啊! 漂亮多了好嘛!
一定是手機不夠寬,裝不下!


 明明就有什麼,拍起來卻沒什麼=_=


 這花很難纏,知道的人都想滅了他
但是數大就是美,所以拍了
(數大便也美嗎-.-嘖)

 有點鬼屋FU
我夢裡也有夢過一面會冒出人頭的牆,還有一棵樹,草叢跟奇異顏色的花
好像是這種感覺,只是天色偏亮


 站在電線上的兩隻鳥


 偽裝成花的黃色落葉


 這種綠色看起來很好吃吶~
像山蘇


 更好吃了XD


 這裡很多三合院房子是空的0.o
那一球蓬蓬的草,在都市很難看到啊~這不是電視裡才有的道具嘛!


 這花真的很招搖,熊熊忘記他叫什麼來著了...
給我選擇題-0-


 這張真可愛~ 想住嗎
那要先訂一年份的綠油精喔XD

 我一直注意窗子,現在才發現到屋頂上有個像樓梯的花紋
是要做什麼用的啊!?


 那一條條的是蔥之類的東東嗎?
我這樣問下去,就要聘請植物學專家來解答了耶...
我只有知識+的點數可以給-3-


 白色跟紫色花
那黑黑的牆壁看了會很有聯想力


 本來要拍磚塊後的花
對不到 就算了-3- 超隨興


 有隻路人小黃迎面而來,假裝沒看到..
鎮定的,擦肩而過
還好沒跟上來-  -
這裡的狗不是綁著對我叫,就是綁著沒反應
也有沒綁著趴著休息的好狗狗 (這樣不是都說完了嗎=  =)
在鄉下的狗也要學習社會化呀~
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花,就想到風之畫師裡面的丁香
應該是衣服跟唇色吧


 那水看起來很清澈
很想摸看看
不過還是不要亂動別人的東西比較好-.-


一直沒發現到蝌蚪
好久沒看到溪流裡的黑色逗點了!


這裡邊邊一排小草還是小樹什麼的,不知道為什麼都黃掉了


就像這棵一樣,是補過頭了嗎-  -!?


這個高度看起來好特別
是田太高,還是路太低勒?


阿ㄧㄜˊ! 原來影片可以這樣放上去-.-!
可是畫質不好溜~(所以給它縮小一點
風吹過稻田的綠色波浪,就跟龍貓飛過去的時候一樣>w<


毛毛的厚厚的草地
是很想躺看看=  =  如果有備用衣服再找一個跟我一樣白癡的來躺看看
 應該就會成功了(這樣被發現時比較不會丟臉? 因為除以2了XD

我會先躺泥土看看吧,這我一個人應該可以(小小孩都躺了,所以我躺應該也可以吧-3-
等西瓜收成後,來躺看看作紀念=  =a


這邊也有毛毛的草地
如果往左手邊看的話,會有片墓地-3-
挖~真的超有氣氛的(晚上的話
這下不用躺著,全身就會自然的毛了


這好像是水族箱裡裝著泥土,有看到昆蟲,但是不認識
那一層一層的很吸引人
但是樹上好像有什麼東西,好像是鳥
窸窸窣窣的聲音..
所以匆匆一拍就走了
不然我是想一直盯著看,但又擔心有什麼東西會突然冒出來=  =


走沒幾步又停下來拍
因為這粉紅色很亮
不拍白不拍=  =
啊塑膠袋就當作是見面禮啦~


掌狀白色星紋的葉子看起來很漂亮
它是誰呀!?
變種南瓜~嗎!?
有藤蔓的應該就是___瓜吧~


仙人掌的儀式嗎
園藝界的秘密~


只是想拍住家被植物環繞的那種感覺
我拍的當下還沒怎樣
拍完走過去,那家狗狗看到我就狂叫起來
害我小ㄔㄨㄚˋ一下,然後慢慢的路過
就算牠沒綁鍊子也不能用跑的..
還好牠有綁>_<
如果我拿個板子把自己擋起來然後經過,狗狗還會叫嗎?
離你這麼近的時候不叫,看到我的時候才叫=  =
是風向不對沒聞到嗎,可是你也應該聽到了吧
一定是在低頭打混摸魚分心了,對吧!


我也好想念小時候住的三合院啊~
要租給我嗎
可是有水有電嗎...=  = 


我還以為自己很幸運,亂走也可以走到龍雲宮
結果這裡只有五條龍

植物界中的101
在電線桿旁邊更覺得有趣
怎麼那麼高啊=  =
颱風天怎麼辦
這樣的高度有什麼優勢嗎?


下半身
真的很奇怪=  =
能發現這麼奇怪的植物真幸運~XD


風很大,一直飛(我又不想伸一隻手去固定,自然就好-.-)
有點模糊

真是顯眼的花
是用膠水黏的嗎!

車子屁股冒煙~XD

下面這空間如果草地再長滿一點,鐵皮屋換成木屋
那就很"龍貓"了
不敢蹲下去看,怕會發現什麼
還是不要好了-.- 這樣的距離比較美好


那個ㄇ字型應該就是翻土機了後!
不過這裡為什麼不養牛-.-


綠色的星星葉子


兩旁白色的花
布置得不錯-3-


這個痕跡是機器路過造成的嗎


 綠油油綠油油~~


很涼爽吧~~


這裡是一片淡紫色的毛茸茸

好像有看過,淡紫色毛毛的一球球花

往右邊走~


西瓜~
看見藤蔓的方向才知道他是西瓜


西瓜

像湖一樣超漂亮的
上次來水還沒積這麼多
昨天有下雨,今天早上也有
紅色屋頂就是洪箱大姊的家~




這條溪流會發出像溪流的水聲(今天不算是水溝)
可能是下過雨水量比較多,所以很動聽
就像真的一樣
還是..只是某家剛好在洗碗而已=  =..


很像薄荷
摸了葉片聞一下,沒有涼涼的味道
像九層塔
所以你到底是誰-口-  你這大眾臉


綠色小徑,就這樣任草生長也不錯
應該會比光禿禿來的更有用處吧
只是不知道有用在哪@@  要看書..
不過要從何看起
關鍵字也不知道打啥-  -..

樹根很特別,聯想到紅樹林
像坐在田邊一樣
我也應該去坐一下~

左轉就到了喔~


紅色頭髮的芒草
不認識,通稱芒草=  =


形狀很有趣,有文藝氣息


我們的西瓜田~
我的名牌在裡面,要脫掉鞋子才能踩
所以只看了比較外面的幾株,看起來是多了幾片葉子0.0
防風用的小松枝,枯的差不多哩

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應該又是另一個故事
反正就是不要欺負好人就對啦

到達的時候都沒看見人0.0
難道是在睡午覺嗎!
不知道怎辦,就畫個圖看等下會不會冒出幾個農夫來~


在陽光下拍,果然看起來就不一樣
日光燈實在太瞎了!
很久沒畫了,沒什麼耐心慢慢塗
喜歡快點看到成果-.-
如果上色的話,應該就毀了吧
要等顏料乾好麻煩啊..
如果有什麼動力可以隨時補給的話,也許就會想用水彩了吧-3-


一旁待宅配的地瓜~
目前我只吃了蜜地瓜,外面裹著的糖漿是麥芽
一直吃下去不覺得甜,但是停下來的話就覺得甜了
不過跟外面在賣的相比起來,算不甜很多了~


奇怪詭異的花,連鬚鬚也捲得很用力
好像是百香果? 我也不知道
只是以前好像有看過類似這種奇怪形狀的東東


 捲捲捲~~~ 還是漸層顏色的耶


真是時尚的髮型
旁邊的白花是叫咸豐草嗎=  = 突然冒出這個名字..

 大榕樹,頂著一叢頭毛
看樣子他還活著!
很想盪鞦韆=  =


 該叫你小洪還是小黃XD


好像是欖仁樹的親戚,他有奇怪的黃色海芋狀的葉子
聯想到香蕉
抬頭看也是很壯觀啊~

今天沒下田幫忙到,也可以拍一大串相片回來=  =
不知道隨機點進來的路人們,電腦會不會死翹翹...
不想在標題多註明耶XD  阿門~(我祈禱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