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原來快炒店的菜單都大同小異




沒有漂亮的裝潢,只有平易近人

用餐後離去前拍一下,不知道手機的光源輔助燈會亮..
拍食物的時候有時會亮有時不會亮
按下拍照鍵後,無名魚還是維持同樣的姿勢不動..
不知道是視力不好還是已經嚇傻了@@~
吃了魚後看到活魚.. 有點奇異的感覺/_\


 是我手機鏡頭太髒嗎=  =
感覺有層霧
食物的顏色拍起來就是不美味,跟眼睛看到的顏色有落差..
這宮保雞丁比海水屋好太多了.. 吃了海水屋再來這間會感激淋涕吧..
醬料味道有點鹹

有點油
味道嘛,我是覺得不好吃
油麵為什麼還可以炒得不好吃..這我也不明白-  -"

沒有很脆 
外面餐館的炒高麗菜的蒜味,我都很喜歡
家裡炒的不知道為什麼蒜頭都沒味道


 只吃了點洋蔥,甜甜的0.0


 很完整的絲瓜,家裡煮的絲瓜都是偏爛而且還帶籽
不過這蛤蜊絲瓜我吃不到有海鮮的美味


 我不吃青蛙,聽說只有半隻的樣子


 原來金沙指的是有蛋黃..我不喜歡蛋黃
豆腐吃起來會有蛋黃酥的味道....簡直浪費了這豆腐!


 我只喝了一口湯,然後沒有記憶那是什麼味道0.0..


夾了一塊,好吃
不喜歡吃肉,所以不想特地描述什麼,哈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