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電繪=吃眼睛


只要盯著螢幕,不管你做啥,打遊戲、寫作業、畫圖.. 不論理由正當與否
都必須要犧牲眼力..來完成
偏偏現在是個電腦的世代,越電越呆越宅XD

電繪CG動漫什麼的,顏色豐富線條細膩,又是帥哥美女等無限萌物~
隨便點進去都可以吸引住眼球,所以我又再度搜尋要怎麼用軟體來畫圖勒!?
(以前曾經搜過,也加到我的最愛了,不過你知道的嘛~電腦總逃不過中毒以致洗腦的命運..)
嗯~先草稿再線稿是吧..
一定要畫草稿嗎,我才不想這麼搞岡.. 我畫圖的目標也不是以好看為主
只要趕快畫完看到成果就好XD
所以跳過步驟一呀步驟二,圖層..
1F會被2F蓋過去,所以線稿要放在最頂樓
然後新增個圖層,填顏色..
要怎填呀=  =!
還是不明白...

反正我有線稿了勒,你看XD
不著色也不會怎樣~

滑著按著游標就出現這圖了,沒有特別想什麼,突然冒出什麼就畫下去
完成每個小部分,在看整體,給它抹黑一下~
受到昨天演講內容的影響,給它怪誕一下~

(如果從這裡跳到風之畫師應該會太跳痛後XD 還是先看書擠心得好了~)

話說,
昨天開獎的台中遊覽車活動,沒中! 只有備取..而且還排在最後一位=  =

沒關係,那就自己去一日遊!  不過一天要晃這麼多地方
也看不到什麼東東,一個點就一天也還差不多!



剛剛(4/28)接到電話,跟我說彩虹寶馬你錄取了!=  = 嘖..
偏偏糖果知識的研習會也在5/4怎那麼剛好啦!
玩耍跟工作... 當然工作先起來,以後愛去哪裡馬都碼可以!
不過!這證明了我有抽獎運~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