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華之饌


小菜..像大菜
懶得截圖,衛生紙超重要的! 當然要有它的一席之地! XD
我只吃了芋頭,就單純的好吃,也不算美味,4/8吃的到今天才寫
可能失憶了..


好好的皮蛋豆腐就被妹妹攪拌成這樣..說這樣才入味
結果這碗之後就沒人去動過了=  =

 酸菜為什麼長這樣子,我只知道榨菜=  =


 炒青菜..但是看不懂他是誰


茄汁蝦仁炒飯,分量很多,吃不完..
有點偏甜,飯偏濕,這樣比較不會被飯粒嗆到- -+


 應該是大滷麵吧!?  沒吃


就是蒸餃0.0 對肉沒什麼興趣


湯包
直接吃原味,就是湯包
沒有鮮美的感覺,這就是純樸的味道嘛!?=  =+


 炸豆腐,我忘了有沒有吃它...
右下角應該是燙青菜,有很多的肉燥,太鹹了
反而覺得炒青菜比較像燙的(還是是我誤會了..?


 銀絲卷,有附煉乳,但是我不沾
吃起來脆脆的,就是有口感的饅頭
帶著花生粉的香味,不甜
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


 很自然的酸梅湯,就感覺不是飲料那種層次的
很難形容-.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